医院文化

当前位置:主页 > 医院文化 >

医院文化

发布时间:2018-09-14

愿 景:

发展目标:最终实现享誉鄂东南的特色医院。

医院规模:以专病专科建设为龙头,以中西医结合为基础,建成突显中医特色的综合型医院。

管理内涵:形成一种人人参与学管理、懂管理、做管理,向管理要效益的运行机制。

文化建设:建设以文化统领,发挥全员创新的工作、学习、管理体系。

服务宗旨:让百姓把生命和健康安心依托、让明白消费和平价医疗家喻户晓。

发展战略:

规模适度、环境舒适、设施先进、管理规范、人才荟萃、技术精湛、中医药特色优势充分发挥,服务功能不断完善,阳新地区中医事业龙头、二级甲等中医院。

医院宗旨:

中医为本    发展专科    品牌立院      追求卓越

服务理念:

我们虽不能包治百病,但我们会用科学的态度、负责的精神、创新的医术解除您的病痛。

办院方针:

科技强院     人才立院    质量荣 院   特色兴院

特色礼仪:

在庆祝建国、建党、建院、开业、特殊节日、重大活动及一些特定场合中,奏国歌、挂国旗、党旗,悬挂院徽,齐唱院歌,齐诵院训,必要时统一着装。

医院开全体职工大会或重大活动时,举行升院旗仪式,唱院歌、并朗诵《中医工作者医德誓词》。

在就职仪式上要宣读就职誓词、齐诵院训。

在师承活动启动时,举行隆重拜师仪式,学生向老师行礼敬茶,诵读教学传承规范。

在“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日及护理人员上岗前,悬挂南丁格尔肖像,朗诵南丁格尔誓言,举行庄重的受帽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