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招标公告

代理服务机构遴选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8

阳新县中医医院信息科欲遴选入库一批招标代理机构,欢迎具有合格资质的单位报名参与。
相关说明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阳新县中医医院城东院区信息科招标代理机构入库遴选项目。
2、项目概况:为进一步规范我院信息科采购项目招标代理规范行为,确保招标代理服务质量,保证招标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现拟遴选一批合格及以上的单位作为信息科各类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报名单位资质要求:
报名单位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22条所规定的条件外(第二十二条 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采购人可以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供应商的特定条件,但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还须具备如下条件:
1、在国内市场监管部门注册,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湖北分网(湖北政府采购网)上登记备案,取得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
3、在本县具有符合条件的办公地点(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及公司门头照片及房产证明或租赁合同);
4、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报名时间:
2024年2月28日至2024年3月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四、报名需携带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报名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
3、委托代理人参与报名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同时提供法定代表人以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4、单位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
以上报名材料请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概不退还)。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截止后,电邮至预留邮箱(等同纸质文件)。
六、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阳新县中医医院城东院区信息科
1. 投递文件地点:阳新县中医医院2号楼19楼会议室
2.开标时间:2024年3月8日上午10点

                                       阳新县中医医院

                                          2024.2.28